close

2012.03.19  一。晴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天下雨的關係,腰常常痛得直不起來


 


也常常需要妞爸或是妞妞、柚子來幫妞麻按摩


 


起初以為只要好好的休息,身體或腰就有可能會好一點


 


『好好休息』似乎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有孩子在,怎麼可能做到『好好休息』呢?


 


所以........好好休息就等下次吧


 


24日是老爸離開我們一年的時間了,這星期六原本要和老媽、咪子一起回去的


 


因為買不到票,又擔心自己可能承受不住站3個多小時的車程


 


所以打電給老媽並告訴她,會另外找時間回去看老爸的


 


和老媽通話中,心情一直沒辦法平復想回去,但身體的關係而作罷


 


老媽,不是因為孩子、車費的關係,而是身體的關係


 


我也希望能在這一個禮拜身體可以好一點,但發現最近腰痛的厲害,不舒服


 


請老媽體諒我好嗎?下一次我一定會去看老爸的,因為我也很想他


 


常常想起他對我的好,對我的關心


 


也常想起他常唸我說我最不孝順了,但他知道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