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17    二。雨


 


從五月份開始妞妞就一直問『麻麻,妳記得這個月是誰的生日嗎???』


 


妞~~麻麻當然記得啦,20日是妳的生日啊,我永遠都會記得啦


 


妞妞又問『妳知道明天是誰的生日嗎????』


 


當然記得啦,明天是你的好朋友『晨翰』的生日啊


 


麻麻你好厲害哦,都記得耶,當然記得啦,我有寫在月曆上啊


 


那天柚子也在問,麻麻你知道我的生日嗎????


 


真的很想說『孩子,媽媽是記得的,不會忘記的。』


 


當然嘍,柚子的生日也是媽媽特別難忘的一天啊,所以不會忘啦


 


這次也一定會幫你過生日的,柚子~~


 


這陣子是我最難過的了,之前和老爸約定好,這次妞妞生日要回家和他一起過的


 


往往妞妞生日都是羅媽一家和小莉一家來家裡和妞妞一起慶祝的,才會和老爸做這個約定的


 


可惜的是老爸還來不及參與妞妞的8歲生日


 


我想在天上的他也一定很高興的


 


去年老爸過了他的最後一個生日,那天還特地打電話要我回家呢


 


那天是星期日,妞妞因為要學琴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在下午的時間回家陪他過生日


 


我看見了他的笑容,充滿了信心和希望的


 


求神醫治我那破碎的心吧,讓我重新有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