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1     六。晴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奇怪,剛出門時還感覺到有點冷,但過了一會兒就變很得很像夏天


 


有夠熱的,熱得NN都流汗了,今天的午餐是吃披蕯,是妞妞說的


 


因為爸爸不在家所以我們買個人的回家享用,因為要等15分鐘就帶那2隻去吹冷氣


 


一進書店就看門口擺著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卡片,妞妞就說『我可以買卡片嗎?』


 


『當然是可以啊,但妳要用什麼買呢?』


 


『媽媽,我可以用安親班給我的100元獎學金買嗎?』


 


『可以啊,但不能全買光哦,要好好的想想哦』


 


『那我要買4張可以嗎?』


 


『可以啊』


 


『這張給李晨翰可以嗎~~媽媽』


 


『可以啊』


 


『媽媽,妳也覺得這卡片很可愛對不對』


 


『是啊,妳慢慢選好了,我帶NN去買衛生紙哦』


 


NN看見姐姐在挑卡片,直說,我也要,我也有小朋友可以送啊


 


我可以買嗎~~媽媽


 


NN你還太小了,所以不用了,好不好,因為姐姐的好朋友不常常見面啊


 


所以要才買卡片的


 


妞妞挑了好久,因為她不知道要選哪一張送給超級好朋友李晨翰.正在傷腦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