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8   一。陰雨綿綿


 


 


星期四的時候,妞妞的聯絡簿上有一張H1N1疫苗第二劑的注射通知單


 


那個時候,問了妞爸要不要讓妞妞注射疫苗呢?妞妞說我不會痛啊


 


一下就好了,我知道一下就好了,但現在新聞愈來愈多負面的報導,讓我很害怕


 


所以注射通知單我並沒有很快的下決定簽名,而是想在看看狀況在說


 


就在星期六的晚上新聞報導有一則就是一個孩子注射了疫苗後就離開這裡到天上去了


 


那時,我開始擔心,這疫苗到底有沒有問題啊,為什麼有這麼多孩子有狀況呢


 


雖然妞妞和柚子已經打過第一劑了,都沒事,可是第二劑卻讓我害怕了


 


真不知道這疫苗有沒有問題呢?我真的害怕


 


所以妞妞的第二劑我要去詢問醫師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