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上午,妞拔拔跟我說晚上大約九點~十點就要開車去新竹的宿舍了,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妞拔拔要去新竹,當妞拔拔告訴我時,我是面無表情的,因為我不想他離我這麼遠。


  晚上的時間我儘量少和妞拔拔對話,因為我怕我會哭,所以就一直找事情做,只是一邊幫忙整理行李及一些日用品,和交待一些要注意的事情,直到晚上大約十一點多時,妞拔拔告訴我他要準備出門了,我們坐在客廳一起為拔拔在新竹工作的平安及人員上的配合上禱告時,我的眼淚掉下來了,我知道妞拔拔看見我這樣他也會很難過的,為了不讓他看見我對他的不捨及心疼他為了這個家的辛勞,就忍住眼淚不哭。禱完告,和拔拔說了再見路上要小心的話時,我看見拔拔他不敢看我,因為他知道我白天要上班晚上帶孩子很辛苦,他心疼我的,這點我知道,說再見了,路上要小心哦,到了宿舍要打電話給我哦。


  關上了門,眼淚掉下了,心裡痛,跑到陽台看見妞拔拔大包小包的(我知道妞拔拔不喜歡我站在陽台上,但是我不捨丫)。


  你要我勇敢....我會的


  你要我獨立....我努力


  你要我學會去面對許多事....我試試


  你要我對你不在倚賴....我不要


  你是知道的我是在多麼的倚賴你,你知道我是多麼需要你在我的身邊,你知道我是多麼害怕你不在,為了孩子我假裝堅強,為了孩子我假裝不想你,為了孩子我要母帶父職,不單單是為了孩子,我也是為了你丫。


  妞拔拔,加油哦,妞妞、恩恩還有我會為你禱告,要加油哦,相信神的應許是不落空的哦。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巴奈奈 的頭像
    巴奈奈

    巴奈奈的部落格

    巴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