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1   一.晴


 


真的很生氣耶,為什麼只會說我呢?為什麼不想想我每天早上早早門晚晚回家


 


老公都不常在家,我每天光是照顧2個孩子就已經受不了了


 


誰不想要把家裡整理的乾乾淨淨的,有2個孩子在家會整齊要哪裡呢?


 


說真的,家裡多的東西都是妞爸的書和之前小叔留在家裡的東西


 


我的東西可以說是少之又少


 


其實你們這樣說我,我心裏真的很不舒服


 


若是小姑和小叔的東西都搬走,我們的家會亂嗎?我想頂多是孩子的衣服、玩具吧


 


發發牢騷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