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23   日。晴


 


下午從教會騎車去E院,看我家老爺,不錯,今天的氣色不錯哦


 


加油,相信在不久你又可以東跑西跑了,記得要做個聽話的病人哦


 


今年的7.8月最讓我傷心了,以前覺得孩子放暑假我也就跟著放暑假


 


這是婆婆和公公給我的休假日,很高興有一對疼我的公公婆婆


 


老爺在7月份遇到了他人生中的大難題,8月份又因為輕微的中風,讓他的心更難過了


 


原以為還可以像以前一樣趴趴走,沒想到8月中的一個肩頸的不舒服,而引發了輕微的中風


 


讓他對生命開始有了變化


 


說什麼為什麼不就這樣讓生命結束,還要這麼麻煩孩子


 


人的生命不是我們所能預測的,因為我們的生命全都在主的手上,不是嗎


 


別想這麼多了,神有神的安排,只要單單的來仰望衪


 


老爺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勇敢』他也是很脆弱的,只是我沒注意到


 


當我看見躺在病床上的他,我親吻了他的額頭告訴他,我來了


 


他睜開眼睛說『為什麼來了呢?為什麼不在家照顧孩子呢?』


 


『孩子有金雄在沒關係,況且這也是他要我來的啊,別耽心,好好休息』


 


就這樣,每天的中午趁休息時間跑去E院看他,陪他說話


 


家裡的二姑和小姑都說我們辛苦了,不會,我從不覺得辛苦


 


反而是病人最辛苦,因為我知道他是心疼我們跑來跑去的,怕我們危險


 


要他不要擔心我們,因為照顧你是我們的責任


 


我想辛苦的是咪子了,因為他每天下了班就去E院陪老爺,很晚才回家


 


在這次的事情中,看見了她的成長和責任,在言語中知道她長大


 


咪子辛苦妳了,老爺,請妳幫我多照顧哦


 


加油,我相信,神是聽禱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