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上來這裡了,我想這裡的草已長長了吧~哈

昨天,整理mail的時候,看見以前同事(我想我們應該是很好的朋友)寫給我的mail,才想起好久沒聊絡了哦

真的好想說我好想妳哦,想到以前共事時的點點滴滴,有歡笑、有傷心。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剛見面的第一天就讓大家覺得我們是認識很久很久的朋友,我倆無話不談,好東西一起分享

一起聊戲劇一起分享生命中的一切,謝謝妳。

 

昨天晚上睡前看見雅惠回覆給我的信件,真的好開心好開心,看見她的生活這麼的多彩多姿也有很多的學習

還說要報名編織包的課程,哦~這是我很想學的耶,最近因為工作,手工也變得愛做不做的,很想找回當初的興趣

猜想可能要在等我空閒下來的時候(心裡空閒)才會有所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