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26(一)

今天是行憲紀念日的補假日,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老公在台東馬偕陪公婆),一早送將將去上學後就打算開始我的休假模式,其實也不算休假啦;打算吃完早餐後就幫媽媽去郵局寄要給哥哥的東西。正在吃早餐的時候老公打電話來了,說是公婆11點多坐上太魯閣號到樹林,要我去幫忙拿東西。因為公婆的東西很多。所以囉,我的休假模式『結束了』

下午大約1點多去了安親班請老師幫忙訂晚餐給將將,因為晚上要和老公去醫院看看婆婆的狀況。到了火車站準備要去換月台證的時候看見老公的妹妹,她沒叫我相對的我也不會搭理她的(因為她和她先生欠了我們大約100萬至今才還了不到30萬),在火車站的服務員問了許多問題我全部都回答了,也告知服務員坐醫療專車的公婆的車次,火車進站停了,上車一看見婆婆的樣子,我真的太難過了,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在台北的時候都還可以動作怎麼一回到台東家卻變成這樣,心裡真的很難受。

一出火車站外就有救護車在外面待命了,準備將婆婆送往台北榮民總醫院去,因為老公搭的車是晚約1個小時才會抵達台北,所以就到了花媽家等待。

晚上到了醫院的急診室,因為是用急診的方式到醫院的,去的時候還沒有病房。剛到醫院婆婆做了電腦斷層也打了顯影劑,所以我和老公才剛到了醫院婆婆就準備要照電腦斷層了。看見虛弱的婆婆心裡不捨啊,也看見公公在一旁細心的照顧她吃飯眼裡有滿滿的愛和心疼在裡面。

大約一個多小時候,婆婆的精神差不多好些時,有看見她的笑容,也看見公公有笑容了。求主耶穌在次的幫助婆婆有好的精神也求主透過醫師的手可以醫治他,也讓老公一家人因為婆婆兄弟姊妹的關係更緊密。也求神預備病房給婆婆,求神聽我們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