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4   三。雨


 


這個月咪子打了不少電話給我,且都是在11~12點之間


 


從電話這頭聽見大哥在電話那頭鬼吼鬼叫,說什麼我們大家都拿了他的錢


 


說也奇怪,為什麼他會有錢呢?老爸過世後並沒有留下任何的錢財啊


 


怎麼會有他應得的錢呢?在說老爸的喪葬費用幾乎都是小姑姑和小姑丈拿出來的


 


怎麼說老爸有留下錢財呢?況且他很久沒工作了,就算有工作所賺的全都放在自己的口袋裡


 


連他的孩子也是老爸和老媽養的,怎麼說我們大家拿了他應有的錢呢


 


不是單只有一天這樣,幾乎是天天上演這樣的劇情,讓媽媽和咪子都害怕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感覺上他有幻聽和幻覺,有時還會自言自語


 


情緒非常的難控制,之前老爸還在世的時候,也常常告訴我他的情況


 


那時老爸還安慰我說,可能過些時候就會好了,別擔心


 


其實我不是擔心他而是擔心老爸,怕哪天那位少爺哪根筋不對的時候,會不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我記得那時候那位少爺還蠻怕我家老爸的,可是怎知當老爸走了以後


 


這位少爺的筋又打結了,真的很怕他會傷害老媽和咪子


 


猜想是不是因為年少時誤時毒品所留下來的後遺症呢


 


想問問恩福會的劉傳道,希望他可以給我一些方向,告訴我們該怎麼去做才好


 


主啊~~也求祢幫助老媽和咪子,讓他們有平安的心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