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23    三。冷


 


今天心裡覺得怪怪的,很不平安~~也就因為這樣很晚睡


 


就正要帶著柚子上床睡覺時,接到咪子的電話,說老爺快不行了


 


等一下就要坐救護車回家了(花蓮),這是老爺生病以來就想回去的家了


 


老爺從小就在那裡長大結婚生子,所以生病時一直掛念老家


 


曾答應過要帶他回家的,但我失信了,這次帶他回家的卻是救護車


 


其實剛接到電話的時候,心好痛哦。真的好想大哭一場


 


但咪子說要我冷靜因為她很怕我像二姑一樣,傷心難過


 


說真的我真的好想大哭一場哦,可不可以就讓我任性一下呢


 


在去醫院前就抱著柚子哭了一會兒了,所以眼睛是紅的


 


關上門,搭上小黃準備去醫院看老爺了


 


到了病房看見老爺,就說『老爸~~我來了,我是莉娟』


 


老爺看了我一下,好開心,因為他知道我來了,在這一年半來他也辛苦了


 


從一開始會和我抬摃到不發一言,我真的好難過


 


就像現在在寫這篇時心還是難過的直掉淚~~


 


只能求主耶穌保守在路上隨行的咪子和老媽能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