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20     日。晴


 


昨天(19)老媽打電話給我,問我是不是可以請牧師來為老爸禱告


 


其實,我的心是懷疑的,為什麼會這樣想呢?因為老爺的關係嗎?是老爺說的嗎????


 


上個星期四,接到咪子的電話真的是嚇壞我了,心想怎麼了呢?


 


她的說話的口氣很急,讓我也跟著害怕起來了,才知道老爺身體不舒服要送急診


 


因為打電話叫救護車,車不送,所以要我打電話問明原因為何不送~~


 


打電話後才知道沒說是北縣送北縣的才會說沒送啦


 


下了班去醫院才看見老爺在急診病房裡,很虛弱的躺在病床上,害我快哭了


 


老爺一看見我就說妳來啦,咪咪呢?媽媽呢?哥哥呢?我知道此時的他是擔心害怕的


 


我說:老爸,你知道有一位上帝一直是很愛你的,知道嗎?


 


老爸:點點頭


 


點頭後很安靜的拉著我的手,要不是護士小姐要我離開,猜想他應該不會想放開我的手吧


 


而今天的下午,到了醫院看他後也說了下午牧師會過來看看你


 


他也點點了頭,轉頭看著為了照顧他閃到腰的哥哥,也是很努力的照顧著他


 


我很感謝我的哥哥,這麼的幫我們注意老爸的生活起居,謝謝你


 


牧師來的時候老爺是清醒的耶,牧師在和他說話的時候,他也睜開著眼睛看著牧師


 


禱告時老爺也閉上眼和我們一起因為身體上的病痛來感謝神


 


當牧師問他『你害怕嗎?』老爺:『搖搖頭』我知道他願意接受主耶穌了


 


真的很感謝神,當送牧師離開醫院時,牧師說此時的他是心最柔軟的


 


很謝謝上帝在這個時候開路,讓老爺接受了主


 


也很謝謝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