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0  日。冷到不行


 


最近這幾天還是有小朋友打電話到家裡來,也終於知道是誰打來的


 


下午,回到家那位小朋友又打電話來了,這次妞媽特別的問了她的名字


 


孩子就是這樣可愛無論問什麼都會加上“幾年幾班的小朋友“


 


這次問了小朋友“請問妳是誰“


 


“我是一年三班的林庭娟“心想是誰啊,怎麼沒聽過這小朋友的名字呢?


 


在猜是不是安親班的小朋友,又問“前幾天是不是妳打電話來找何妞妞的啊“


 


“是啊““好,那妳等一下哦“


 


妞妞接了電話說“有什麼事情嗎?““因為我媽媽說打電話是問功課,不可以聊天“


 


“因為我奶奶住在台東,她會打電來給我們,如果妳一直打來又不說話,這樣我奶奶就打不進來“


 


“而且妳這樣,我媽媽好生氣哦,那天我媽媽接了很多通妳的電話,妳不說話就掛電話了“


 


“我媽媽很生氣了,所以,下次不可以這樣了“說完,對方又要妞妞等一下


 


這一下可不得了了,就一直沒來回電話,最後妞妞就把電話給掛了


 


最後,爸爸回來了,也告訴了妞妞,是不是她把電話給很多人呢?


 


妞妞說她有給安親班的小朋友,怎麼知道小朋友是用來惡作劇的呢


 


妞妞也很自責,可是已經是這樣了,那怎麼辦呢


 


現在妞爸說如果有小朋友要家裡的電話一 定要跟爸爸和媽媽說哦


 


妞妞點點頭,那就是代表OK了


 


所以下次可能不會在接到惡作劇的電話了吧。  我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