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5  二。晴


 


妞妞最近變得很愛講電話,同學每天見面,回到家還不放過


 


最近有小朋友會打電話到家裡來找『何妞妞』


 


星期六那天的才好笑呢,大約8點多的時候,有人打電話找妞妞


 


妞妞一接電話,對方就開始和她聊了起來


 


電話過沒多久就斷了,但掛完電話後,妞妞居然問我:『麻麻,剛才打電話來的人是誰啊』


 


我哪知道啊,對方是妳的同學,又不是我的同學,我怎麼會知道呢


 


可是妳為什麼可以和人家說這麼久啊


 


妞妞:『我不知道啊』『不過等一下她打來,我在問她』


 


電話響了,接起來就忘了剛才說的『要問對方是誰』


 


又掛電話了,過一會兒又打來了,就這樣,電話掛了又響了,就這樣打來有10多通


 


電話是抄下來了,但還是不知道是誰就是了


 


所以下次在打來,一定要問問『小朋友你是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