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4   一。陰雨綿綿


 


早上,妞妞要我把晨翰和雅箴的卡片拿出來,她要交給佳玲帶去安親班給他們


 


妞妞就說,我寫給她們的卡片都是一樣的,他們就會開始比較


 


心想,這有什麼好比較的呢?才知道她三張寫一樣的,另外二張也寫一樣的


 


因為這是她第二次寫卡片給小朋友,不知道道麼寫才會甘脆都寫一樣的才不會麻煩(這是當初她說的)


 


就只好告訴她就寫『聖誕節快到了,祝你聖誕節快樂』『願你平安喜樂,聖誕節快樂』


 


然後啊,妞妞就說:她們一定會說~ㄟ我的跟你的一樣耶,還有什麼我的恐龍卡和你一樣耶』


 


就是這樣的比較啊,她們就是這樣,沒辦法,所以今天他們一定會說


 


媽媽等我回來我在告訴你他們有沒有這樣說哦


 


好啦~~


 


這麼小就這樣,長大還得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