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03   四。晴


 


下了班,就趕緊回家要妞爸爸陪我去牽老爺的野狼125回家


 


 


因為老爺都把車停得很遠,每天早上上班的時候在走一段路去騎車上班


 


 


終於知道老爺把停在哪裡了,不過他要我去牽也說了快一個禮拜了


 


 


昨天去家裡的時候也拿了車鑰匙了,所以嘍,今天要妞爸爸陪我去牽


 


 


要是我一個人哪裡牽得動啊,老爺還說『你可以啦,很輕的』


 


 


哪裡是啊,重得不得了,若是倒了我想我的肥肥腿一定會被壓斷的啦


 


 


可是看妞爸爸載妞妞的時候覺得好像小時候老爺載我的樣子哦~~好懷念哦


 


 


我家老爺可騷包得很呢,小時候我家還有YAMAHA的追風的機車哦


 


 


酷的咧,坐在上面就好像劉德華和吳倩蓮的追夢人哦


 


 


不過現在老爺想騎車還要等一段時間呢,這段期間他也只能在家坐著兩輪車了


 


 


我想在不久老爺還是可以騎車出去的


 


 


加油     老爸,上帝與你同在哦


 


 


不管是做D或是F都要有信心哦,因為只要有信心什麼困難都不怕的


 


 


我們會在你的身邊為你禱告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