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11    五.晴


 


早上大約10點半的時候到醫院去看老爺,今天是F的門診,所以我才需要去的


 


因為我想要知道醫師跟老爺說了些什麼話,再來就是F和D的過程如何


 


不過老爺說昨天D的療程已經結束了,要U的門診來決定是否可開刀


 


昨天也聽見妞阿姨說老爺是怕費用太高,怕我們負擔太重,所以心情很不好


 


這是我可以理解的,因為家裡面只有老媽和妞阿姨的少少薪水沒辦法負擔的


 


我知道,老爺心裡在想什麼,生病前他給老夫人幾萬塊錢,不過在這段期間的花費也剩下不多了


 


他擔心後續的費用會讓我們吃不消,早上去的原因除了告訴老爺一些事情外


 


還有更重要的是~~~如果醫師有要請家屬簽同意書等等文件,就先跟醫師說等我們來了再簽


 


因為怕大少爺不清楚醫師所說的事情,所以要等我們這兩大小小姐到了才可動


 


我想醫師不會太為難他們吧.因為這也是我們家屬的權益啊


 


不過早上看了老爺以後覺得不錯啊,咳的次數也變少了


 


只是他說手、腳還是有麻麻的感覺,覺我揑他的手和腳時,老爺說不會痛


 


我看見他對自己的右手不能動的事情很煩惱,就很難過


 


但我和他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為他好的


 


因為我們說好了,在明年的七、八月的時候,我們要一起回家參加奶奶家那裡的豐年祭


 


這是我和老爺的約定.加油


 


老爸,加油哦


 


上帝與你同在哦


 


不管結果如何我們都要一起去面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