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7    日。晴


 


下午的時間因為妞妞在學琴,所以就回娘家看老爺


 


看見他我真的好難過,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老爺生病了,也變瘦了,看著他時,兩側的臉頰也因為生病而消瘦


 


看著看著忍不住哭了~~為什麼哭(好像今天早上柚子問我的話一樣)


 


對呀~~我為什麼哭呢?我是為老爺的靈魂而哭的


 


我知道他相信神,但不能只用嘴說,而是要心裡相信口裡承認才行


 


也知道傳福音給家人是最難的,但仍然還是要持續的傳講


 


並從自己先做起不是嗎?


 


我知道許多人都是迫在眉燒時才相信,真的不希望有這樣的一天


 


現在也只能求主耶穌賜給我勇氣和力量,真的是讓老爺悔改信主才是


 


為我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