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5    日。晴


 


今天在廚房準備愛筵的時候,咪子走過來說『今天老佛爺有來家裡哦』


 


心想,怎麼又這樣呢?來台北又不說呢?這樣突然來真的讓人手足無措耶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每次來都是這樣,真的很怕像上次那樣,又來了很多的人


 


所以吃完午餐就跑回去看看,一進門,還好,才幾個人而已


 


因為我怕老爺的身體會吃不消,所以................................................


 


也不是說我不歡迎他們,而是我希望他們可以尊重一下別人


 


那天下午,看見老爺大聲的說著母語,也邊說邊笑


 


這是他生病以來第一次大聲的笑著,說著他熟悉的語言


 


因為太久了,所以老佛爺的說的母語,我幾乎聽不懂,不過還是有些聽得懂啦


 


在老佛爺準備離開時,她說『我很謝謝你們這些孫子,幫我照顧我的孩子


 


但我也希望你們可以帶他回家看看,又說到妞媽你有時間的時候帶孩子回家讓我看看


 


他們都這麼大了,我好久沒看到他們了,雖然每次都是我來台北看你們但也希望可以


 


看到你的孩子啊,對了,也要好好的照顧你的老公及孩子。


 


最後,又說了小娟啊,我的孩子你的爸爸也請你多多照顧哦。』


 


當然,我會好好的照顧我的爸爸啊,您別擔心


 


雖不知道老佛爺為什麼這麼說,就算老佛爺不說我也會好好的照顧老爺的


 


只希望老爺可以天天開心,有主的同在、平安在心裏面


 


就像老爺說的交給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