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06    日。晴


 


今天主日聚會結束後,回家去看老爺,因為很久沒回去看他了,不知道他這幾天如何啊


 


而且這幾次的回診都沒問問他醫師如何說呢?他不說就真的沒人知道了


 


所以這次回家除了是陪他說話、聊天以外就是多讓他向我撒嬌嘍


 


真的就如大家說的一樣,人老了真的就像孩子一樣,愛撒嬌呢


 


我一回家老爺就跟我說他的腳指甲太長了,要我幫他修剪,那當然好嘍


 


因為那是我的工作不是嗎,從小就是如此啊~~哈哈哈


 


說真的我還喜歡老爺對我撒嬌呢,因為他是一個什麼都不說的人


 


自從他生病開始,我就是他說心裡話的出口了


 


老爺加油,我會陪在你的身邊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