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9   四。晴


 


星期一是老爺回診的時間,又因為我和咪子的工作都比較忙,所以就請老媽一定要去


 


也要告訴e生老爺的為什麼會嘴巴腫,這是重點


 


星期日的時候聽咪子說老爺的嘴巴腫了起來了


 


那時我真的很擔心他的狀況,又很擔心會有什麼問題


 


但那時有一種莫名的平安在我的心裡面,又聽了慧珍老師她爸爸的見證時


 


我真的很希望老爺可以和慧珍老師的父親一樣看見神所賜平安及醫治


 


就在星期一的晚上,老媽打電話來說e生說老爺一切都很好、也很順利


 


經過一些時間的d和f,也讓它稍稍的小了,雖然不是很快,但有進步了


 


至於嘴巴的腫是因為牙沒刷乾淨,牙周病的關係,所以那天也看了牙e,真的放下心了


 


不過,他覺得我為什麼最近都沒回去家裡看他,還打趣的跟老媽說『她們住在台東啦,比較遠』


 


其實不是的,因為最近妞妞和柚子的感冒是輪著來的,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回家去看老爺


 


打電話給老爺,可能是我用公司的電話他不熟悉,所以沒接


 


等我用了手機播了電話老爺才接,但我告訴老爺說,因為你的病不能有一點點的問題


 


而我們一直都在生病所以不能去家裡看你,等你的牙齒好了點,我的感冒也好了


 


就會帶那兩隻大小頑皮去家裡的


 


插播一則好消息,那就是我們家的大小姐『喜恩姐姐』這學期有拿到獎學金哦


 


這是我們家最大的喜事了,也真的很高興,這孩子雖然沒住在我們家


 


但最愛他們姐弟的阿公和阿媽知道她很了獎學金後高興的合不攏嘴呢


 


那天老媽還把事情告訴我們家的老公,這件好消息


 


現在妞妞以這位大姐姐為榜樣哦,現在,要她回房間唸書,也不在是翹嘴巴了


 


加油,這兩位我們家的大小姐姐,另外培恩也要加油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