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1   三。晴


 


距離上次回家看老爸好像已經是三個禮拜前了哦,將近快一個月了


 


這次回家前有先打電話給老爸,說我下了班就要回家去看他


 


老爺卻說『快點來啊,我的指甲已經很長了』


 


也說了,我下班到家可能已經七點了,要老爺等我下班


 


老爺卻像個孩子似的說,幫我買御飯團哦,我想吃


 


當然他想吃我當然就會買嘍,可是我回到家已經很晚了,要等我嗎


 


沒錯,老爺就是要等我回家


 


一回到家就看見他用那大而無神的眼睛看著我


 


還問我怎麼這麼久才來看他,也說了是因為我已經在工作了,所以要找時間


 


幫老爺做了基本的運動後,開始幫他剪指甲


 


今天的我們,似乎變得沒話說了,好奇怪哦


 


老爺也這麼覺得,所以他只說他去醫院複診也就沒說什麼了


 


其實,老爺他有很多的話想跟我說,只是他不知道要怎麼跟我說罷了


 


每次幫老爺做事我都很高興,這表示他很需要我啊


 


老爺,別擔心也別害怕,主衪會與你同在的


 


只要相信他凡事都能平安的


 


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